鹰遇鹏

无期迷途刀子集——九十九,海拉

  九十九,这边,看来这些家伙也不过如此。连我们都拦不住。“文明实验室”他们怎么这么快,九十九快走!在一处未知的地下实验室中一个瘦小的身影正带着一名高大女子在实验室的通道中奔跑,在她们身后一群持枪的警卫正在追赶,“我*她们掏武器了,你*出口在哪!”这时一直沉默的高大女子发话了:“海拉,你先走我来拦住他们。”说着从杂乱地上捡起一根铁棍,迎着警卫冲去。哎,九十九!等等!但那名女子很明显没有听到海拉的话,直接冲向了敌人,根本不顾及敌人的反击,任凭子弹击中自己的身体,啊——女子爆发出一声怒吼,手中铁棒猛然掷出,瞬间打乱了追来之人的阵型迫使他们四周逃窜而去,随后转身继续和海拉逃窜。“文明实验室”这地方怎么这么复杂。九十九你也是,海拉看着九十九流血的手臂,表情复杂的说道”。“没事的,这些伤相比他们实验的手段,不过是小伤罢了。九十九回答道。突然她看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回头见警卫还没有追来一把抱起海拉闪入角落。“文明实验室”抓住他们!她们跑不掉的!待警卫都从面前跑过后,九十九带着海拉走出角落,这时海拉感觉一滴液体滴落在自己脸上,他抬头看向九十九发现他的左胸口上有这一个巨大的伤口,显然这是在逼退警卫是被对方的枪支伤害到的,“九十九………你……”海拉惊呼道。九十九赶快捂住海拉嘴,对他说道:咳咳……没事…九十九暗暗抹了抹嘴角流血的鲜血,看着四周不行这里还有更多的实验体,必须想办法彻底毁了这里,他想到了一个地方,九十九松开捂着海拉嘴的手问道:海拉你之前说过这里有一个中央的供电室它在哪里!“九十九你要干什么!”海拉立刻问道。我要彻底毁了这里,这里还有其它的人被他们关押,你去把她们救出来,我来引爆供电室制造混乱,然后你就带他们逃出去。九十九语气平淡的说道。“九十九你不能去!这实在是太危险了!”海拉焦急的说道。“海拉!你听我说,他们肯定在出口设置了警卫,我引爆供电室虽然会引开一些人,但那些人没有你的帮助,没有办法逃脱!我相信你。”说罢九十九放下海拉转身向着实验室深处跑去……


而此时九十九已经来到了供电室,看着门外的警卫九十九从一旁的地面上捡起一根钢管,随后缓缓走向门口。谁!这里不准进入!警卫抬起手中的枪械警戒道。九十九没有回答,身体猛然 向前冲锋。你……那名守卫还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他的胸口就已经被九十九尖利水管刺穿。在一旁的守卫也立即拔枪反击,子弹打在九十九的身体上但是她完全没有收到子弹的影响,手中水管再次出击,没有任何的犹豫,每一击都精准击中要害,并且此时的九十九由于受伤处于极度愤怒的情况,守卫的攻击反而使她更加愤怒,待她杀入供电室时已经遍体鳞伤,身上沾染的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躺倒在一旁的警卫的鲜血。


九十九拖着受伤的身体到控制台,勉强用染血的水管支撑住身体,摁下了关闭过载保护,随后从地上捡起警卫的枪支,瞄准了中心的异方晶转化器,这时供电室外一阵嘈杂声传来——“怎么回事,遇袭!快叫支援。”看着警卫们冲进供电室,九十九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手中枪响,高速的子弹瞬间就击中仅存的一个抑制器,伴随抑制器化作废铁掉落在地上,异方晶转化器终于承受不住巨大的能力,发生了一系列的殉爆。九十九回头面对冲进来的警卫,他们脸上满是惊慌,砰砰砰———枪声和爆炸声混合在一起……………


轰———爆炸声伴随着热浪从供电室内冲出,刹那间整个地下实验室被爆炸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完全摧毁,化作一片废墟,战斗中的海拉回身看向化作废墟实验室,九十九!海拉在爆炸中并没有发现九十九的身影,面前的敌人趁海拉不备在他的手臂上留下了一道划痕。“文明实验室”别挡我的路!随手捡起一柄长刀砍去,海拉没有注意手臂上的伤口,她知道她有着自愈的能力,此刻海拉脑中只有一个念头“九十九你在哪里。”终于海拉在严重损毁的实验室中,找到了因为爆炸而被冲开的铁门,进入铁门,映入海拉眼帘的是被数把铁刃贯穿胸口,身上更是有着无数的弹孔,由于爆炸身上更是一片焦黑,但左手中尖利的水管却是紧紧握在手中,在他的面前,数具尸体横七竖八的倒在她的面前,他勉强抬起头,发现来者是海拉,他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尽管以为被子弹撕裂面部,导致他的笑容很是狰狞。九十九!海拉在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泪水在空中飘落,海拉忍住不然眼中的泪水流出,帮助九十九把胸口处的铁刃拔出,将她轻轻放倒在地上,海拉看到她胸口处几乎被铁刃刺出了一个空洞。呵呵,海拉……你还是……来了啊。“九十九!你应该告诉我!你……”海拉焦急的说着想要为九十九包扎,但她却发现,她却悲哀的发现现在除非把她全身包扎外,没有任何办法起到效果。”咳咳……没用的…海拉…你一定要逃……出去。不,九十九……你…要活下来……“咳咳……海拉你快…走吧…我…已经……”九十九还想说些什么,但血液的流失却使她的话堵在了嘴边。“九十九…我不要你走!你快回来啊……”但九十九只是轻轻摇了摇头,用尽了全身力气,将一块狂厄结晶放在了海拉的手中,如果…想我了………就看…………它………海拉感到她的手猛然垂下,眼中散发的红光也随着生命消散……海拉看着手中的狂厄结晶,泪水划过脸颊。九十九!!!


在实验室的废墟之上,一名少女正坐在坍塌的排气管上,手中握着一枚闪烁着赤红色光芒的结晶,在他的身旁一根沾染鲜血的水管正矗立在那里。这时一轮红日升起阳光照耀在少女的身上,他抬起头看着红日,默默将结晶收起将水管背在背后,向着被照亮的前方而去,而在不被阳光照耀之地,昏暗的实验室废墟中,另一人却永远留在了那里…………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