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遇鹏

无期迷途自创人物——锋

  昏暗的小街道内,一名少女被几名手持棒球棍,穿着夸张服饰的男女堵在小巷内。


“哈哈哈,你这个辛迪加的家伙怎么配到这里来的。”


“看看她那样子,真是丢我们学校的脸。”


“真是恶心啊”


他们笑着踢打着躺倒在地上的少女,但少女没有任何的反抗,或者说曾经她反抗过,但她收到的结果却是一句:“你想想他们为什么不欺负其他人。”和父母的:“我们没有权利不要招惹他们…”


她的视线渐渐模糊,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巷口,一名手持铁棒,身穿新城高中校服的少年出现只见他大声喊到:“喂,干什么呢!”那群男女看向来人手中挥舞着球棒向少年走来,为首一人突然向少年冲去喊道:“既然你想多管闲事,那就连你一起揍!”“呵。”少年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手中铁棒猛然挥出迎向敌人挥出的球棒,只是这一击下来少年就将对手的武器击飞。少年看向对手嘲讽道:“只有这点实力?不过如此嘛。”“一起上!给我教训他!”那人顿时怒气上涌大喊道。瞬间一群人一齐向着少年冲来,但不过几分钟,少年的脚下就多了几名痛苦哀嚎的人。“还有谁要试试”少年看向剩余几人。那几人看到少年脚边的几人吓得直接丢下武器,迅速逃出了巷子。


少年走进巷子看着蜷缩的少女问道:“你没事吧?”少女听到声音抬起头,迎上了少年的目光,少年伸出手将少女扶起说:“我叫锋,你叫什么?”少女有些颤抖说道:“我叫琳,你为什么救我?”锋看了看琳的装束,一身新城高中校服由于虐待有些尘土和折皱,而在他的手中一台有些廉价的相机被他紧紧护在怀中,而在相机上一个看起来是自制的挂件尤为可爱。“你回家吧”锋对琳说。琳没有动,她看着身上的伤口,锋察觉到琳的情绪说道:“跟我来!”在锋的带领下两人来到了一座铁塔之上。锋对琳说:“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来这里看看,在这里我能看到整个新城。”锋转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琳,发现他正看着另一边,摆弄着手中的相机,锋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她正看着远处新城和辛迪加的交接处,注意到锋的目光,琳转过头对锋将相机中的照片分享给锋看,锋发现琳的拍照技术竟十分娴熟,即使他的工具不过是一台廉价的普通相机,拍出的图片竟是如此美丽,灯火通明的新城和破败的辛迪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你的技术真的很好”锋忍不住惊叹道。而这一句话却是除了他的父母外第一次听到,泪水沿着琳的脸颊滑下,锋看到琳的哭泣瞬间有些惊慌。“没事,只是……很久没有人……跟我这么说过……话了…谢谢你……谢谢你今天带我来这里。”琳哽咽的对锋说道随后转身走下高塔…突然琳转过头从口袋中取出一个小型的玩偶说:“这……这个送给你。”说完便立即跑下了高塔。锋仔细观察起那个玩偶,看似很粗糙但能看出很用心,锋将玩偶小心地放入口袋中。


再之后的几天里两人总是会一起到高塔之上,谈论自己的过去,在这一次次的对话中锋也发现了琳被欺负的原因,他来自辛迪加,他们认为琳不应该来到这里。锋听着这一切不由得将手中的铁棍握的更紧了几分。他希望用自己的武力保护受欺凌之人。


突然有一天锋发现琳没有出现在校园的门口,一向冷静的锋此刻有些却惊慌这时一个人影向着锋走来,锋定睛一看发现来人正是与琳初遇时的那名施暴者头目他看着锋阴阳怪气的说道:“哟,你不是很厉害吗有本事去那个巷子!”说完便迅速离去…….锋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提起一根铁棍向着小巷走去,虽然他知道这肯定是一个圈套,但这也是唯一和琳有关的事件他不得不去。


来到那个巷子果然那么男子就站在巷口:“呵呵,竟然来了看来你还很重视她们,出来吧!”话音落下,一群手持武器的人边从周围走来,锋首先出手铁棍挥出直接击倒一名冲上来的对手回身一腿再次踢飞一名敌人,但锋的实力还是有限,面对众多的持械敌人锋最终还是不慎被击中随后被众多的敌人团团包围那名头目从人群后走出笑着说道:“呵呵看来你也就这样了”下一秒锋感到一股巨力从腹部传来,这时在锋的口袋中滚出一个小型的玩偶,头目捡起玩偶看了看爆发出一阵笑声:“哈哈哈哈,这不是她的吗,哦你们…”“闭……”锋猛然站起打断了对方的话但他还未站起背后就被一棒打倒在地。头目将玩偶狠狠扔到地上。“你……”突然锋大喝一声,一种威压自锋的身体爆发而出,一瞬间锋感到自己好像获得了一股力量。咔——一名敌人一棒打到锋的身体上,但锋惊奇的发现自己竟感觉这一击十分轻柔,他自回身看向攻击自己的敌人,而攻击者此刻正疑惑的看着手中断裂的木棒,铁棒挥出,那么敌人被直接砸飞,锋感到自身的防御和力量都获得了增强,在加持下对方的攻击完全不会对锋造成任何伤害,而敌方完全接不下锋的一棍。只是几分钟那几人就被打倒在地。这时几名治安馆从远处走来其中一人迅速拔枪对着锋说道:“放下武器。”“切,竟然把他们叫来了”锋心中暗道,但这种情况他只能放下武器……


“长官………他是禁闭者…”锋听到那名治安官向一位高级长官汇报。于是锋又跟随着那名高级长官来到了mbcc危机管理局……


mbcc禁闭室


锋看着对面的mbcc局长打量起来,一席白色长袍短发,对方首先发话:你好,我叫鹰遇鹏,mbcc局长你知道你为何来到这里吗?


锋看着他回答道:“我打了那些家伙,还有我是那个什么禁闭者。”


“嗯,看来你很清楚的的问题。”说着从一旁的一堆档案中抽出一份资料说到:“锋,新城高中学生,新城人,过往经历普通至极。我很好奇你你明明没有和那群人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要打他们,我相信你一定有着自己的目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锋反问道。


“你这次斗殴的性质可不一般,那些人都伤的不轻。我这是在帮你,禁闭者锋。”


“那是他们应得的报应!”锋的情绪突然激动镣铐被他震的哗哗作响。


“局长快出来!他的情绪很不稳定!”这时夜莺的通讯接入。下一秒禁闭室的门被打开,夜莺带着几名警卫冲进了禁闭室……


几天后 局长办公室


“局长,禁闭者锋向您提出了外出申请。”夜莺向鹰遇鹏说道。


你要去哪里?鹰遇鹏问


“去那个小巷,我有东西落在了那里。我需要找到他。”


两人来到锋被捕的小巷,这里没有任何变化,断裂的木棍和打斗的痕迹仍然存在,锋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玩偶,锋捡起它,虽然有些尘土,但局长大致猜到认出那个玩偶的主人…锋抚摸着那个玩偶,眼中似乎有晶莹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距离外出几日后局长局长从新将锋召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中,但是这次局长将琳叫到了办公室内,当锋发现来人后,锋心中那道防线终于破碎,锋看着门外的琳再也抑制不住内心中的担心,这时局长注意到手中玩偶和琳相机上的玩偶分别是对方的Q版形象,局长看着两人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