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遇鹏

无期迷途刀子集——赫卡蒂

 哗——海浪拍打到礁石上激起一片片浪花,在一片未知的海域之上,一个在地图上完全没有标记的孤岛正孤独漂泊在海上,而在这座孤岛之上有着一所实验室……


而在实验室中,无数身穿白大褂的实验人员正在忙碌的工作,而在实验室的中心位置一个巨大的实验仓之中,一名身穿半透明服装的蓝发少女正静静的漂浮在溶液中,在一旁的一个观测台之上,一名实验人员开启了耳麦说道:第18号实验体,梦魇分离实验开始!刺激物质注入,在实验仓中开始出现黑色的物质,而就在黑色物质出现的一瞬间少女开始挣扎,她的皮肤上也开始出现黑色的气息,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少女身体中脱离,伴随着黑气逐渐浓烈少女的表情也越来越痛苦,甚至有鲜血从她体内喷出。突然,黑气突然凝聚,化作 一只利爪抓向少女!噗——利爪狠狠刺入了少女身体,鲜血瞬间染红了实验仓内的溶液。“18号实验失败,宿主死于梦魇反噬,更换实验液体,准备下次实验”。观测台上的实验员语气平淡的说道,同时在手中的记录本中在18号的位置上打了一个叉,在这个本子上已经有了18个叉……


很快实验仓中的被更换完毕,仿佛刚刚的一切完全没有发生过,第19实验准备,刺激物质注入。很快19号实验体也出现了梦魇的具象化,大量的黑色烟雾从他体内喷出,但与18号不同的是她体内喷出的鲜血竟被黑色烟雾吞噬,而吞噬了血液的黑雾竟开始化为实体,这时场外的实验人员惊讶着看着这一切,直到一名实验人员向那名负责指挥的那名实验员问道:这是什么情况?那名指挥者思考片刻回答道:这有可能是19号的个人原因导致的狂厄能力变异现象,导致梦魇的可以影响现实的能力获得增强,这种情况下梦魇的实力肯定会增强,但也会加重负担,毕竟……这个实验……的开始……也标志着我们已经放弃了善良…我们就只能有一个想法——研究出能够成为“工具”的实验体……


而在这时实验仓内黑雾开始凝聚,逐渐开始出现实体,19号实验体情况报告,那名指挥立刻下达了命令。报告,19号实验体目前生命体征正常,是否释放抑制剂?在一旁的那名实验人员立刻回应道。释放,他是最完美的实验体,如此形态的梦魇完全可以满足那些狄斯城高层的要求,接下来加紧进行训练,一定要在那之前将她训练到他们的标准之上!


此后几日内孤岛实验室内……实验人员都在忙碌着记录数据,但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少女越来越沉默,他们的心中只有完成任务,打造“工具”他们看来她只不过是一个载体……


不知道自己觉醒能力的第多少天,今天还来和往常一样的实验,但好像有些不同,好像今天的实验和之前相比好像没有了那么大的痛苦,这时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实验人员将门打开,少女看向那个实验人员,实验人员注意到少女看来的目光,脸上流露出一丝笑容,这是少女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赫卡蒂,我来了。”那名实验人员对着他说道。赫卡蒂,他们都这么叫我,他们告诉我以后我的名字就是赫卡蒂。通过露出的眼睛,赫卡蒂认出了来人,赫卡蒂记得面前的这名实验员,曾经和其他的人发生过争吵,他认为现在的行为太过急于求成,只有让赫卡蒂的内心发生改变,才能真正使赫卡蒂真正控制住梦魇,但他的想法却遭到了其他人的反对,他们认为这样需要较长的时间,他们现在完全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改变,应该使用屏蔽情感的方式去帮助赫卡蒂控制梦魇。于是双方产生分歧,这时那名实验人员从口袋中掏出一枚糖果对少女说:来,尝尝这个。“这是…”赫卡蒂疑惑的问道。“你尝尝看。”实验人员没有正面回答。赫卡蒂并没有见过糖果,在她的记忆中并没有叫做糖的东西,在这时他会吃的东西叫做药。赫卡蒂缓缓将糖果放入口中,瞬间赫卡蒂被糖果的甜味所震撼,这种味道是她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这时,一个声音从广播中传来,“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记住了我们没有时间,我只给你10天。”赫卡蒂明显察觉到了实验人员的脸色发生了变化。


就这样十天的时间转瞬而逝,在这十天里,赫卡蒂通过那么实验人员的讲述也逐渐开始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故事,但此时也是最后的时间了……这时那名实验人员走进来,对赫卡蒂说:“赫卡蒂,今天我们有一个特殊的实验,可以吗?”赫卡蒂看着面前的实验人员点了点头,跟随着那名实验人员,他们来到了一间实验室内,这里十分空旷,这时那么实验人员停下脚步,回身对者赫卡蒂说:“就是这里了,来吧,赫卡蒂释放梦魇。”他的脸上挂着笑容。但赫卡蒂却恐慌的说:“不,我控制不住它的…”“没事的。”赫卡蒂注意到他的目光瞟向了一旁的实验观察台,犹豫了几秒后抬起了手,瞬间黑色的雾气从少女的手中出现很快凝聚成型,梦魇!出现在赫卡蒂的面前,梦魇被压制此时已经是无比愤怒,看着前方的实验人员猛然向他冲去,停下!一声娇呵从梦魇的后方传来,赫卡蒂左手抬起,一道无形的链接生成梦魇的行动明显收到了牵制前冲的身影猛然一滞。梦魇愤怒的发出一声怒吼,同时赫卡蒂感到脑中一阵眩晕,同时链接被强行挣破,看到这一幕那名实验人员不禁叹息了一声,手中突然掏出一把手枪暗暗说道:“呵呵既然你是实体,那么这个可是能对你造成影响的了!”由于链接已经破碎,导致虽然梦魇暂时挣破了束缚但这也使梦魇无法在获得赫卡蒂给予的的能力补给,砰砰砰——数发子弹直接贯穿梦魇,收到攻击的梦魇虚影明显淡化了许多,梦魇见那名实验人员不好进攻于是转向朝着昏迷的赫卡蒂冲去。“呵呵,果然不简单,实体化的梦魇…不简单,赫卡蒂……不要怪我…”说着他一个闪身挡在了梦魇的面前,噗——梦魇的利爪直接贯穿了那名实验人员的身体,但那名实验人员却笑了,手中突然手枪直接喷吐出火舌,枪膛中的子弹尽数射入了梦魇的头部,直接将其打作黑雾消失在空气中。


血伴随着手枪落在实验室的地上,一众人员从实验室之外冲进来,他们将赫卡蒂带走,留下那名实验人员……:“虽然………可能他们会……启用那个……但是………呵呵……赫卡蒂…你…一定会……找到能……关爱你的……”


几日后,一艘驶向新城的船上,乘客是一名掌握着梦魇的少女,她没有情感……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